close
礁溪-WOW玩行旅-冬日泡湯wow休憩專案

本期熱銷TOP 3!→礁溪-WOW玩行旅-冬日泡湯wow休憩專案網友驚呼「太超值了!幾乎天天買!!」

即買即用,17Life給你吃喝玩樂3折起~~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簡潔舒適的房型空間,是您旅途中休憩的最佳選擇。

●房內附獨立湯池,讓您安靜的享受泡湯之趣!



【WOW玩行旅】冬日泡湯wow爽快休憩專案

(A)快樂小雙人房(約5坪,房內獨立泡湯池)泡湯2H

(B)快樂小雙人房(約7坪,房內獨立泡湯池)泡湯2H


│wow玩行旅│

一間年輕有個性的現代風格親子旅館,充滿活力且親切的服務,期望每位旅客都可以感受到WOW的魅力。

結合了商旅、親子遊戲與溫泉三大主軸的玩行旅,要您在旅行途中感受到親切、舒適與享樂的旅程。









│房型介紹│

★快樂小雙人房

簡潔的輕工業風格旅館,亦有獨立湯池,讓你在旅途中一解疲勞!







周邊景點

礁溪森林公園

幸福宜蘭首站「礁溪溫泉公園」,在規模5.02公頃的空間範圍,以綠林為背景,公園化的布置,營造最優質的泡湯氣氛,在這裡可以享受最溫暖、最幸福的泡湯感動。







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是由五座山峰排列而成,遠看宛如旗幟,因而得名。瀑布位在五座險峻山峰之前,是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共分為三層。上層瀑布約50公尺,自峽谷奔流而下,中層水瀑由壁中穿出,約30公尺,立於「觀瀑亭」可近賞急瀉之姿,可遠眺翠綠山谷,下層瀑布約20公尺,自然形成小水潭,潭水清澈順流而下。



在風景區入口處規劃有兒童戲水區,是全家休閒玩樂的勝地。在風景區上方有座聖母山莊,由於景觀視野極佳,登山路徑絕美,因此也吸引不少朝聖者外的遊客前來。



幸福轉運站

宜蘭縣政府聯合國有財產局共同合作開發,將閒置許久的舊宜蘭市國光客運站改造成「幸福轉運站」,運用廢棄的公車,重新花卉創意,改造發揮成為新的裝置藝術。造景以長頸鹿和大象等動物意向為主題,結合遊樂器材,讓藝術除了欣賞,更多了鞦韆、滑梯等玩樂功能。站內還有繪本家幾米新作忘記親一下的主角進駐,為宜蘭市的新興拍照景點。







=交通資訊=

台北往宜蘭方向:

台北 → 國道5號,下頭城交流道 → 於青雲路一段向左轉 → 於德陽路向右轉 → 於五峰路向右轉 → 玩行旅

花蓮往宜蘭方向:

花蓮 → 蘇花公路 → 國道5號,下頭城交流道 → 於青雲路一段向左轉 → 於德陽路向右轉 → 於五峰路向右轉 → 玩行旅



【 購買+兌換 + FB公開分享活動頁即可抽萬元旅遊金!】





凡於2018.01.02(二)00:00-2018.01.31(三)23:59 活動期間,

完成以下三步驟,即可參加萬元旅遊金抽獎,共2名幸運兒!

【17Life旅遊金】$5,000/2

STEP 1. 購買【幸福有約湯泉之旅】活動頁商品

STEP2. 於活動期間內完成兌換

STEP 3. FB公開分享【幸福有約湯泉之旅】活動頁







2018.02.09(五)於17Life官網公佈得獎名單

17Life旅遊金將於2018.03.16(五)前,歸戶至獲獎者購買帳戶




時事分享



4日晚間一名男子從桃園中壢搭國光客運要到台北,但男子喝得醉醺醺,一上車不斷大聊政治、自言自語,後來又不滿司機不理他,竟出腳踹向司機,後方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制止,男子便與男乘客打起來,幸好客運平安抵達台北,司機一下交流道便將這名男子送到警局,結束一場鬧劇。

這名男子4日晚間喝得醉醺醺,從桃園中壢搭上國光客運要到台北,他一上車就開始自言自語,不斷大聊自己對政治的看法,後來他見司機沒有回應他,竟在客運行經國道一號時,拿起雨傘想要打司機。

後來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出面制止,男子不理會,雙方因此扭打起來,男乘客將男子手中的雨傘搶走,沒想到男子不罷休,還起身抬腳踹司機,司機立刻指著男子大罵:「你說危不危險」,而男乘客再度將男子抓回位置上。

所幸客運平安抵達台北,司機下了國道之後,直接開到重慶北路上的派出所報案,將這名男子送到警局,而且不排除驗傷提告。A982E51657F5E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wnr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