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kobold酷波德】抗UV零透光智能防曬-油畫系列-遮陽防曬降溫傘 -雙層三折傘-城邦

??年貨節50%旺旺來??

每天整點搶福袋 每天抽99元帶走任天堂

快來逛逛??【德國kobold酷波德】抗UV零透光智能防曬-油畫系列-遮陽防曬降溫傘 -雙層三折傘-城邦

現在加入會員還可以抽$8888紅利金喔

??https://goo.gl/PXF5jL


























雨傘功能
  • 晴雨
  • 抗UV
  • 防風
  • 防潑水























時事分享



世大運女雙網球項目,詹家姊妹順利拿下金牌,今天兩人在美網碰頭,卻是以不同組合「內鬥」,老姊詹詠然、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大會第二種子組合,以6:2、6:2直落二輕鬆擊敗「海峽女雙」詹皓晴、張帥組合。

這不是兩姊妹首度在國際賽遭遇,2014年吉隆坡網賽,詹皓晴就跟搭擋Babos擊敗詹詠然、鄭賽賽組合順利奪冠。

首盤詹辛配表現出色,第4局順利破發,加上詹詠然向前截擊技巧熟練,張帥、詹皓晴都發生非受迫性失誤。

辛吉絲薑是老的辣,不斷底線抽球讓張帥、張皓晴組合來不及對應,第一個盤末點,詹辛配就輕鬆拿下,也因此詹張配首盤以6:2落敗。

第二盤詹詠然跟辛吉絲更猛,發揮大會第二種子實力,第一局就保住發球局,第二局詹辛配輪流發威,再度破發,詹皓晴發生嚴重失誤,再被破發,比賽進行到4:1,詹張配回神,拿回一局。

最後一局詹辛配破發成功,最後以6:2拿下賽末點,順利晉級四強。7AD70C3F927D589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wnr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