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ssen日本服飾】溫暖填充內裡外套-橙-男童現貨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喜氣洋洋,好運到!!

【nissen日本服飾】溫暖填充內裡外套-橙-男童現貨

折扣↘↘

精心打扮過好年, 實在有好預兆啊 XD

快跟著達人來挑款 → http://whitehippo.net/1XPB_







【品牌】
日本Nissen
【材質/成分/規格/包裝內容】
材質=[表層]聚酯100%(紡織物塔夫綢)[填充內裡]聚酯100%[襯裡]有(全襯裡)正面拉鏈口袋:前2
實物圖案可能略有差異。
※附包覆拉鏈的安全設計
模特兒身高80cm(穿著80尺碼)
可手洗

【產地】
中國製
【保固期限】




交通工具圖案與對比鮮明的配色,盡現時尚氣息。
活潑好動的孩子就最喜歡!
填充內裡的加工,非常溫暖。
附有不讓肌膚直接與金屬接觸的包覆拉鏈設計。




時事分享



美河市案日前涉案官員遭到判刑,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則因遭蒙騙,不知詳情,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曾發言批評:「郝龍斌若什麼都不知道,好去死死(台語:可以去死一死)!」。因當時正逢郝龍斌參選基隆市立委期間,郝認為柯涉嫌違反選罷法之意圖使人不當選、妨害名譽等,對柯提起告訴。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郝已撤回妨害名譽告訴,至於違反選罷法的部分,檢察官認定罪證不足,今(6日)將柯文哲不起訴。

去年12月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美河市一案,一審認定北市官員竄改驗收鑑定報告書,造成市府損失權值約新台幣5億900萬元,依貪污罪判處捷運局聯開處高姓前處長10年徒刑、王姓前課長4年徒刑。而柯文哲則在今年1月間,對此發表看法,柯說美河市案只有2個小官被判刑,如果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搞不清楚,好去死死(台語:可以去死一死)!」。

由於當時郝龍斌正參選基隆市立委,郝認為柯的言論將影響選情,因此對他提告。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展開調查,郝龍斌在選後則撤告妨害名譽部分;另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公訴罪部分,北檢因罪嫌不足今天偵結,將柯文哲不起訴處分。

延伸閱讀


1D0546CF0BB9E84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lywnr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