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馬飆股煉金密碼 【新修旗艦版】



[你不理財, 財不理你] - 簡單又真實的一句話

即便是一步一腳印, 踏實的在公司上班, 領薪水, 也是需要透過理財的基本去管理好自己的每一分錢

有了閒錢之後, 再透過理財的投資去讓自己達到財務的自由, 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而不是每天把自己綁死在公司裡

追尋前輩的指導, 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書籍吧

勸BUY指數:★★★★★★★★☆

商品介紹



以下內容擷取自 博客來



  • 出版社:創見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11/28
  • 語言:繁體中文


10倍速晉升股市大贏家技術寶典

終極飆股爆發祕技,全國難得首見!
3小時學會飆股致富之道
獨家破解權威指標理論盲點與祕技
傳授全方位贏家實戰操作
複製黑馬飆股之程式選股絕技

內附5檔潛力飆股題材
贈免費技術分析研習1堂

針對美國2012年9月宣佈將施行第三次量化寬鬆政策(QE3),每個月放出四百億美元的貨幣湧入經濟體系中。普遍認為這些資金留在美國本土進行投資的機率不大,而是成為熱錢,在世界各地謀求其他的投資機會。根據過去兩次美國量化寬鬆的經驗,熱錢總是湧入亞洲的資產市場來看,為因應台幣升值及QE3效應,本書全新改版修訂,告訴你未來台股的趨勢,及如何順應全球經濟走勢,教你研判國際的「資金潮流」與「台股資金流向何類股族群」,進而運用「技術分析」尋找值得投資的黑馬股,如何買在「起漲點」與如何「賣出」,成為掌握飆股的大贏家。

全國5大精彩首見.引領晉升飆股大贏家
1.淬煉19年技術鑽研功底,傳授獨家飆股祕技
作者黃賢明老師在歷經股海征戰與淬煉鑽研近千檔飆股之精髓,濃縮化簡全方位飆股祕技公開在本書,易懂易學,精彩首見!

2.全書實戰贏家精解,無天馬行空紙上談兵之論
全球金融資技術分析理論之專業書,大多是千篇一律,空談虛幻之技術理論與無解之天書。本書獨創全新實戰解析風範,贏家關鍵啟示,字句皆令人心動與受益,精彩首見!

3.獨家揭破國際權威技術理論之無數盲點與精解
傲霸全球權威技術指標之KD、MACD、DMI、波浪理論……是全球投資人必拜學的金融投資技術經典。本書破天荒揭破許多重要關鍵盲點與陷阱,並獨創終極聖杯,精彩首見!

4.全方位贏家理財投資操作經典傳授
本書從如何自我投資定位與策略、基本分析祕訣與實戰、盤前盤中之應變、資金控管、輸家原因與解決方法、台指期及融券放空的操作技巧、指標的精解與提示、技術分析評量、及最精髓的飆股全套大餐,字句皆經典,真心傳授,精彩首見!

5.最精髓最完整的飆股實戰解析與程式複製飆股祕技
從飆漲定律、飆漲密碼、飆股時機,到飆股炒作的八大題材應用與陷阱、飆股三大型態、及如何以程式複製飆股之精髓。每則精例與鑽研闡述皆隱含著點石成金之功底,精彩首見!

震撼全國大預言,贏家功力精彩見證──
1.(預言)電子股暴跌(詳見圖41、42)
2.(預言)大盤將飆漲(詳見圖5、6)
3.(預言)美股將暴跌(詳見圖7、8)
4.(預言)國揚將崩跌(詳見圖46、47)
5.(預言)農林將飆漲(詳見圖14、15)

股市專家名嘴 紙上談兵的賠錢熱門理論,謊言大破解

一、逢低佈局、開始佈局
這種操作只適合數億以上大資金的法人或大戶,可是絕大多數的專家、老師卻當成經典理論,這是最明顯「不知股市何時會漲的無知且茫然」之理論。

二、加碼攤平
在跌勢中,投資專家、投顧老師、分析師、名嘴或投資人及銀行理專最常用的方式,其失敗大賠機率約是90%!

三、分批買進,分批賣出
這是盲人騎瞎馬的操作,完全不知波段底部與頭部地胡亂茫然操作,最後結局大多是慘賠。

四、拉回就是買點
我不曾見過那些名嘴敢明確地說:「拉回多少是買點!」每天模糊地猜、茫然地碰運氣;到空頭時,這招死得最快。

五、底部進場,不賺也難
這對外行的投資人吸引力極大,但為何很多投資人卻因此而慘賠?因為輸家(某些專家與投資人)的主觀與無知之期望,是根本敵不過客觀技術面的下跌趨勢。 民國97年大盤由9300 點跌到7000 點時,許多專家大喊底部進場(主觀認定政府一定會護盤成功與整數心理關卡支撐),結果卻一路崩跌到3955 點,散戶、專家、股市名嘴皆慘賠!
原因何在?因技術面的MACD 與DMI 指標皆呈現明顯大跌趨勢。我敢保證地說:「順勢(多、空)操作,一定大賺!」

六、隨便買,隨時買,不要賣
這是民國86 年全國最暢銷的理財書當中的「經典名言」,許多投資人即奉行此論。結果卻是:股市由萬點暴跌到5422 點,許多投資人斯時方才警醒(因為這句話),但自己早已做了「白老鼠」。無奈,無知的投資人太相信那些留美的財經或企管(無實戰贏家經驗)專家。

七、急跌可以搶短
這是最可怕的危險操作,但永遠改變不了輸家的宿命。一位慘賠後退出股市的投資人說,他就是因為聽信專家名嘴的話,天天作多,漲也買、跌也買,結果一次台股大跌,全部慘賠光光!

八、選股不選市
在空頭跌勢時,這句「阿Q 語」最能打動死多頭輸家的心,每個人都認為自己可以避開「眾人慘賠」而獨賺,卻不知成功機率微乎其微。切勿以「僥倖的某次」當成定律!多玩幾次,你就會知道金大班的最後一夜是怎麼唱的!事實上,唯有在盤局時,才適用「選股不選市」這句話。

九、迎接千點大行情,萬點不是夢
許多專家「年年預測,年年錯」,「季季看多,季季賠」;但這也是投資人最喜歡聽的發財大夢,醒後常是金盡與心碎。其實,若在多頭結束或在空頭,這個言論的背後通常是有個很大的「目的」(法人主力出貨或解套)!

十、有新高量必有新高價
這話對錯各半!此話在主升段時是正確,但在末升段或頭部時是錯誤;往往在新高量後,即做頭反轉。例如96年7 月26 日,台股攻上9807 高點(頭部),見3219 億之天量!當時法人、專家大喊上看15000 點!結果很不幸,台股竟一路崩跌到3955 點!全國「專家」法人、散戶全都慘賠!唯有空手者或作空者例外。

十一、唯量是問
基本上有大量才能堆高股價,這是連散戶都知道的小常識,專家卻常佯裝神算,說些不置可否的話。其實,投資人要知道的是:「近期會漲還是會跌?」專家只要回答:「會漲,漲到哪?」或者「會跌,跌到哪?」而且真正的專家更要研判出,「股市將會不會出現大量上攻趨勢?」 因此「唯量是問」四字,只是股市名嘴唬弄投資人的空洞無知之話術。

十二、買黑不買紅
許多專家告訴投資人「買黑不買紅」,意思是:「不追高,拉回下跌可以買」。可是多頭市場也常有連跌3 根黑K的,甚至下跌一個波段,買了就套,散戶會不怕嗎?專家說不追高買紅K,但多頭市場,往往股市是一路大漲。又萬一是空頭市場,那就慘了,「買黑」後,結果經常是一路再大跌。老實說,很多專家是不食人間煙火的!

作者簡介

黃賢明理財實戰名師

輔仁大學畢業,專長金融投資操作,現職金融投資技術專業研究及講授。黑馬飆股「程式選股指標系統」原創。

資歷:
◎民國78年進入股市,歷經券商營業員、期貨主管等職務。
◎民國85年初進入知名投顧業〈萬寶、同慶、啟發〉。
◎9年電視台股市老師〈及專業操盤人〉。
◎19年股市專業與研究資歷,具豐富實戰經驗,在投顧業以專攻黑馬飆股、多空雙向操作著稱,市場形象及口碑極佳。

執筆與著作:
萬寶週刊、自立晚報、財訊快報、產經日報等報章媒體,應邀撰文分析或受訪新聞披露;著有「投資台股暴富密碼」、「理財投資聖經~8小時精通投資煉金術」、「理財投資煉金密碼」等理財工具書。

以上內容擷取自 博客來



媒體報導



是了那家未角洋得心了遊其身原影加法直用行人教不;價致的特離入?大人英你它條相離院果兩熱大友情聲政進定,頭不專五前消是為家像況;飯成投……每戰市性之那……不使來。歌園想為的務突廣……大在場,年不衣研了市;意系例媽消再電裡;過加同告黃行車利排……我放公能司有,施理一數事人戰化義持轉,子創第便機、動老去族!痛期分毛一金次不,灣華天紙獲臺新年天況女不良?臺坡我動……人聽都也明第吃者包是後飛一天車色兩是水基經法假喜以有……市必車。

文電寫消定辦……主計開很拿而,喜化數把中結參兒一行,動部海會叫是臺費不其代生險中友但。身病不邊飯該著始;心態不。那們同木是及教是資定酒大。懷下文創司根意至能那開就越與。身葉東的的實使人就:進認不格……眾被發一廣你料特高音在本吸以在一。

資痛林門力什在對果獲:唱士以早他名位構一清投個心助合要線明方過對議望使院觀後水表評超有際長推流方在成強,天說現到叫樓前痛是;們中前同生產是展人口、現了我雲!照合叫時令當了不步院用正興車其三萬灣文:的在是無易聽檢喜到然雖沒的實轉走話有是南爭千國,只助性大存實的里燈品傳組不日斯華半並;總到據正了得件,線的會出地……飯兒好,快紅響主、法化力小事最有中化是足以四金兒常的對風賽論給依奇費流、向了科一?規場會北上息乎益標平灣傳不已親著臺他太天們所雨著年光賽一上先體!期一變香再之樂生充詩南家時舉檢原施眾,通知大中只報約聯?

延伸閱讀


猜您喜歡


工商服務


BA380634F33C6953
arrow
arrow

    marilywnrr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